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正心校友菁英論壇_林博文學長

5/24正心校友菁英論壇~
正心中學校友會自從去年七月成立「學術委員會」(主席為環球科技大學校長 許舒翔學長),首次與母校及環球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的「正心校友菁英論壇」,即將於5/24(六)下午2點,在環球科大「國際會議廳」正式登場。
當天主講者為正心傑出校友 林博文博士,青年企業家、博學多聞的他,將分享他寶貴的成功經驗與方法,各地的校友及先進報名相當踴躍,300位名額也幾乎額滿,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及正心人前往參與。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正心校友菁英論壇」
主辦單位:環球科技大學、正心高級中學、正心高級中學校友會
承辦單位:正心高級中學輔導室
時間:103年5月24日(六)14:00
地點: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存誠樓1F)
主講人:林博文博士
主題:【成功與贏的策略】
學歷:正心中學國中部第25屆、正心中學高中部第21屆、國立台灣大學法學博士
現任:

1.國瑞集團董事長
2.財團法人台灣文化會館基金會董事長
3.駐中華民國外交使節團、大使聯誼會(八八會)會長
4.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駐中華民國名譽總領事暨總統經濟顧問



上圖為菁英論壇前,在雲科大「卡璐佶」餐廳餐敘合影。


丁玫玲學姊攝


「正心校友菁英論壇」一結束,一行人來到環球科技大學的「觀月樓」上,難得與丁校長、高會長、賴老師、張主任、博文及正心學長、同學、學弟的輕鬆茶敘,大家聊天說地,這天可說是如釋重負,雖可以暫時休息一陣子,但很快就要迎接新任務及新的人生挑戰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