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愛心惜福餐

正心中學的愛心惜福餐~

4/18中午,我偕同正心中學校友會會長 高增堯等人前往正心中學參加「惜福餐」活動,而惜福餐的精神就是:「簡樸、分享及惜福。」

今年正心舉辦惜福餐的目的是為「聖心教養院」籌募無障礙醫療專車,當天我們與丁振源校長、天主教嘉義教區主教 鍾安住神父及正心師長與學弟妹們等人,分享每人僅有一飯菜、一湯的惜福餐,並將省下的餐費用來贊助聖心教養院及幫助院生的生活。

滿滿愛心的惜福餐雖簡單,但每位參與者的愛人、助人的熱心及意義,卻不簡單,正實現正心校訓「敬天、愛人」的精神。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正心中學惜福餐 餐費減半助弱勢
【聯合報╱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2014.04.18 02:12 pm

雲林縣正心中學為讓學生學習分享、簡樸、惜福的精神,今天中午舉辦感恩惜福餐活動,透過午餐減半方式,將省下的餐費6萬元,捐給嘉義縣東石鄉聖心教養院購置無障礙醫療專車。

正心中學學生平日午餐費用一人40元,有四菜一湯,今天惜福餐每人僅花費20元餐費,有炒飯、炒高麗菜及筍湯,雖然菜色比平日少,但學生陳家芊表示,因為付出愛心,今天的午餐吃起來滋味特別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