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校友會

「正心人」的教育基金會啟動勸募~
有些事,如果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所以,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做一件到自己年老時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正心中學的校訓與精神為「敬天愛人」、「盡心盡力」,而正心校友會為奉行並傳揚正心校訓與精神,於今年4/24的理監事聯席會議中正式通過「財團法人雲林縣正心中學校友教育基金會捐助章程」、「正心中學傑出校友遴選辦法」等重要事宜,及配合母校於今年12/5的正心中學創校55年校慶慶祝活動工作,象徵正心校友會正式邁入另一重要的階段性任務。
其中教育基金會設立基金共需5佰萬元,雖然目前有許多熱心校友已表示捐贈的意願,但我們希望透過能由更多校友、母校教職員工、家長、熱心人士及機關團體與公司行號等共同勸募捐贈,讓更多人能夠以「正心人」為名,參與為奉獻母校及社會盡一分心力的機會。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0928-928-232(中華)或 0920-19-5555(台哥大),LINE ID:robintseng

勸募捐贈的匯款帳號:
斗六鎮北郵局:700-0301042-0328701,
戶名:雲林縣私立正心高級中學校友會。

關於「財團法人雲林縣正心中學校友教育基金會」~
正心中學校友會於2014.04.03晚間,舉辦校友會第八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時,會中宣布正式籌備「財團法人雲林縣正心中學校友教育基金會」成立事宜,未來的基金會以協助母校校務發展,關懷退休教職員工及校友,推動教育及福利工作、照顧社會弱勢及協助福利公益為宗旨,更攸關到母校及校友會的百年大業,對所有「正心人」而言,相當重要及關鍵,也歡迎大家對基金會提供更多的建言及具體方案。
未來的正心校友教育基金會將辨理下列業務:
(一)協助推動母校校務發展。
(二)聯繫與服務校友及退休教職員工,舉辦聯誼活動,促進友誼之融洽。
(三)設置優秀及清寒學生獎助學金。
(四)辦理教職員工、學生及退休教職員工與校友的急難救助事宜。
(五)辦理優良教職員工之獎勵。
(六)出版並發行刊物、報導母校近況及校友動態等。
(七)獎助校友學術研究、表揚校友對社會國家之貢獻。
(八)推動社會教育及福利工作,照顧社會弱勢及協助公益活動事項。
(九)推動及協助地方藝文教育活動。
(十)其他符合本會設立宗旨之相關公益性教育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