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正心校友會拜會李進勇縣長

4/15上午,偕同正心中學校友會高增堯會長及校友會理.監事成員一行人,共同前往雲林縣政府正式拜會李進勇縣長,李縣長也是正心校友會的顧問及好伙伴,雙方並就「財團法人雲林縣正心中學校友教育基金會」成立事宜交換意見,彼此相談甚歡。
而李縣長相當讚揚正心中學及正心校友對社會與國家的卓越貢獻,及肯定未來將以推動教育及福利工作、照顧社會弱勢及協助福利公益為宗旨的正心校友教育基金會,縣府並承諾將大力協助此基金會的成立及未來運作。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關於「財團法人雲林縣正心中學校友教育基金會」~
正心中學校友會於2014.04.03晚間,舉辦校友會第八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時,會中宣布正式籌備「財團法人雲林縣正心中學校友教育基金會」成立事宜,未來的基金會以協助母校校務發展,關懷退休教職員工及校友,推動教育及福利工作、照顧社會弱勢及協助福利公益為宗旨,更攸關到母校及校友會的百年大業,對所有正心人而言,相當重要及關鍵,也歡迎大家對基金會提供更多的建言及具體方案。
未來的正心校友教育基金會將辨理下列業務:

  1. 協助推動母校校務發展。
  2. 聯繫與服務校友及退休教職員工,舉辦聯誼活動,促進友誼之融洽。
  3. 設置優秀及清寒學生獎助學金。
  4. 辦理教職員工、學生及退休教職員工與校友的急難救助事宜。
  5. 辦理優良教職員工之獎勵。
  6. 出版並發行刊物、報導母校近況及校友動態等。
  7. 獎助校友學術研究、表揚校友對社會國家之貢獻。
  8. 推動社會教育及福利工作,照顧社會弱勢及協助公益活動事項。
  9. 推動及協助地方藝文教育活動。
  10. 其他符合本會設立宗旨之相關公益性教育事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