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正心校友菁英論壇」103.10.18~傑出校友 張訓嘉

「正心校友菁英論壇」103.10.18~傑出校友 張訓嘉

正心中學校友會自從去年七月成立學術委員會(主席為環球科技大學校長 許舒翔學長),繼今年5/24在環球科技大學舉辦一場精采的「正心校友菁英論壇」,邀請傑出校友 林博文學長分享寶貴的成功經驗與方法,佳評如潮。
10/18下午,在正心中學「正心堂」舉辦另一場菁英論壇,當天主講者為傑出校友 張訓嘉學長(健豪印刷事業公司 總經理),青年企業家、開啟台灣雲端印刷工業革命的他,並與近千名的正心師長、學生及校友分享他的企業經營理念與積極人生觀,演說內容雖簡單但很精彩。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0928-928-232(中華)或0920-19-5555(台哥大),Line ID: robintseng
正心校友菁英論壇
時間:103年10月18日(六)14:30至16:20
地點:正心堂
主講人:張訓嘉學長
主題:【創造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學歷:正心中學國中第21屆、高中18屆
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
現任: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傑出表現:1.掀起雲端印刷工業革命的龍頭
2.獲經濟部工業局評選為年度百大創新企業
3.30歲為自己賺盡人生第一個五億,公司年營收已達29億元
4.台藝大傑出校友
創新經營突破傳統,小學徒靠「老鼠哲學」創29億營收傳奇
12輛百萬名車奧迪,在健豪印刷公司大門口一字排開,引人側目;事實上從2008年開始,他已送出10輛賓士、7輛保時捷、18輛奧迪,2014年終尾牙正考慮送房子給員工,大家都非常好奇,健豪有何能耐、也願意大手筆祭出名車犒賞員工。「懂得分享」是訓嘉學長企業經營的哲學,對於員工的福利毫不吝嗇,他認為把盈利分給員工,看到員工高興,自己也覺得快樂;而員工能得到幸福,老闆賺錢才更有意義。訓嘉學長還為所有的員工準備了兩倍的退休金,讓所有員工生活都能安定,目前健豪多數人的年終獎金可領四個月,績效佳的員工最高能領到十六個月,可拿超過160萬元的獎金。把大部分的獲利分給員工,最大的好處就是員工會比他更在意公司經營的績效,同時也能留住人才。這樣的經營理念讓建豪從夕陽產業的印刷業,一躍成為新一代年輕人心目中的幸福企業。
健豪如何成為台灣印刷業的龍頭?訓嘉學長認為「創新的思維,懂得站在時代潮流的尖端,是最重要的關鍵」,看到網際網路的無限市場,積極將業務逐步轉移至網路平台,踐行「經驗數值化、數字軟體化、軟體網路化、網路雲端化、雲端決策化」的路徑。雲端科技的運用,掀起了一場全球性的印刷革命,未來消費者只要把檔案上傳,健豪有能力在五分鐘內,同時產出電子書和實體書,第二本則只需要一點八秒鐘,輕而易舉印製個性化的專屬書籍。目前健豪印刷在台灣的市占率大約五成,創年營收29億傳奇。這樣獨特前衛的企業哲學,值得大家觀摩學習。你是不是也想在30歲前錢賺進人生第一個五億呢?
在段考後輕鬆悠閒的週六下午,與學長來一場溫馨的聚會,訓嘉學長獨特的企業經營理念與積極人生觀,如同一杯濃烈甘醇的好酒,品過方知味香。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品嚐這一杯別具滋味的「人生美酒」!!
主辦單位:正心高級中學校友會、環球科技大學、正心高級中學
承辦單位:正心高級中學輔導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