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正心文創精品系列


正心文創精品系列~



正心中學校友會擁有一流的文創設計團隊及配合廠商與業者,由知名設計師 關有仁學長親自設計,簡潔俐落的正心中學校友會品牌商標(敬天、愛人),運用套印於設計感十足的正心文創精品之上,實用又美觀,已開發的正心文創,正是所有”正心人”此生必收藏的紀念精品。

哪裡可以直接看到正心文創精品系列的實品?12/7(六)的正心校慶園遊會(場地:正心中學校友會攤位)及12/28(六)正心「仁愛健行」公益募款活動(場地:雲林莿桐孩沙里社區)即將正式亮相展售及義賣,而校友會將透過許多校友的熱情贊助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捐贈給「正心中學校友會文教基金會」的預備成立之用,真正落實「敬天、愛人」的正心精神。
校友會也正式邀請所有”正心人”或正心家長將自已的創意商品,帶來12/7(六)及12/28(六)正心中學校友會攤位中,與師長、學弟妹及校友們分享或展售,機會難得!意者速洽:曾永賓秘書長。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0928-928-232(中華)或 0920-19-5555(台哥大),LINE ID :robin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