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15敬師感恩餐會

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9/25晚間,正心中學校友會舉辦「2015敬師感恩餐會」,邀請正心中學的現任老師及退休老師們共同參加餐會,師生們相見歡並彼此話家常,當天氣氛融洽。
親愛的老師,感謝 您的辛苦教導,並祝福 您:
教師節及中秋節快樂!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友梅Café」正式啟用

9/3晚間,正心中學校友會在正心中學的「友梅咖啡館」舉行第八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餐敘聯誼,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友梅Café中喝咖啡、享用美食並輕鬆開會,大受好評,也象徵友梅Café的正式啟用。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友梅Café」的緣起~
今年7月,正心中學丁振源校長希望能活化昔日的「芒果咖啡館」成為一處老師的研習及休息空間,因此尋求正心中學校友會徐飴鴻理事的咖啡專業指導,期間並透過校友會大力協助及高增堯會長贊助裝修工程的全部經費,整建活化成全新的「友梅咖啡館」。
校友會除了成立「友梅Café」品牌來紀念一生愛喝咖啡的「永遠的正心中學校長」吳友梅神父,未來這裡也將成為正心退休人員聯誼會及正心中學校友會的會館,而校友會未來將透過推廣正心校友文創小舖及安排藝文推廣活動,期望形塑友梅Café成為近四萬名校友們及退休老師們喜歡回母校的好理由。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友梅咖啡館試啟用

9/1晚間,正心中學校友會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正心中學「友梅咖啡館」(友梅Café),召開校友會幹部的工作餐會,而舒適兼具功能性的友梅Café,首次試啟用相當令人滿意。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