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懷念的正心合唱比賽

正心中學於暑期輔導課程之後,都會在「正心堂」舉辦年度的班級合唱比賽,藉此來訓練班級的團隊合作默契及培養榮譽精神。
8/31開學日,正心堂中再度聽到優美的班級合唱旋律,相當懷念。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15「正心人盃」桌球賽

8/29,由正心中學校友會主辦的2015「正心人盃」桌球友誼邀請賽,假正心中學的「正心堂」熱鬧開打,丁振源校長及高增堯會長前往為參賽選手們鼓勵及加油,而今年全新的比賽設備由同樣喜愛桌球運動的旅北校友謝寶標學長熱情贊助。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風雨無阻的「正心人盃」

8/15上午,由正心中學校友會主辦的2015「正心人盃」排球賽(第八屆)及籃球賽(第一屆)在正心中學舉行,丁振源校長及高增堯會長並前往為參賽校友們鼓勵,當天的天氣雖時雨時晴,但數百位的參賽選手仍無畏風雨並大顯身手。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老師,好久不見~正心中學退休人員聯誼會

我的母校正心中學的一群退休老師們,於去年成立「正心中學退休人員聯誼會」,他們經常聚會並分享生活點滴,現任會長為蔡慧芳老師(蔡媽媽),總幹事為方盛雄老師,他們在悠悠數十載的教職生涯中,曾經春風化雨無數正心學子,並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
2/12,他們再度相聚一堂餐敘,並互道平安,開心看到這些昔日的老師們丰采依舊,只是白了頭髮,好久不見!我最敬愛的老師們!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P.S: 正心中學退休人員聯誼會的FB社團: httpsa//www.facebook.com/oldjhspeoplepaty…
「正心中學退休人員聯誼會」~
104/5/8「正心中學退休人員聯誼會」在斗六市舉辦聯誼餐會,並選出第三任會長,出席老師推選羅澤民老師為新任會長,並由任基老師擔任新任總幹事,而卸任會長為高勝宗老師,卸任總幹事為蔡慧芳老師。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與副縣長有約

8/11下午,正心中學校友會專程前往雲林縣政府正式拜會張皇珍副縣長,並與美麗聰慧的張副縣長進行一次知性的對談與交流。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2015正心校友盃壘球邀請賽

由正心中學校友會主辦、正心壘球隊承辦的「2015正心校友盃慢速壘球邀請賽」,於8/2上午,在雲林斗六市的「長安壘球場」熱鬧舉辦,百位的參賽選手大顯身手並展現運動家精神。
正心中學擁有普及化的良好運動風氣,培育「正心人」允文允武,近年來母校、校友會及許多熱心校友積極主動贊助並協助活動,讓正心老師、校友及學弟妹們從事有益身心的休閒運動及校友聯誼活動,年年舉辦的正心人盃,已為正心建立起一項的優良傳統。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