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正心人,向前走~2014「仁愛健行」

正心人,向前走~2014「仁愛健行」

12/20上午,正心中學舉行2014「仁愛健行」活動,全校三千多名師生、家長及數百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校友們,眾人一心為幫助弱勢及吳友梅老校長而共同齊步走。
今年仁愛健行路線為「斗南田徑場」,當天雲林風和日麗,校友會在斗南田徑場設置校友服務攤位,除提供精緻茶點及休息區,另義賣吳友梅校長紀念T-shirt等校友會的文創系列商品,而正心校友會的2014仁愛健行主題為「正心人為吳友梅校長而走」,透過校友會的臉書號召,數百位校友專程回母校共襄盛舉,彼此與老同學及老師共同回味、話當年。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014正心中學的感謝聖誕餐會~

2014正心中學的感謝聖誕餐會~

12/19晚間,正心中學依照往例,都會在舉行「仁愛健行」的前一晚,在「正心堂」中舉辦一場感謝現任及退休老師的聖誕餐會,就如同民間企業舉辦尾牙的方式,除了餐敘並有獎品摸彩活動,只是活動不鋪張浪費,小獎品加上簡單自助餐,力求簡樸及溫馨,正符合吳友梅老校長昔日治理正心的一貫風格。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