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深思熟慮的「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籌備處」~

深思熟慮的「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籌備處」~


美國知名的人類學家瑪格利特.米德曾說過:「別懷疑一小群深思熟慮、信念堅定的人有能力改變世界;實際上,就只有這些人曾改變過這個世界。」;當許多人正在熱衷於年底的政治選舉時,雲林也有一小群深思熟慮的人,正如火如荼進行籌備一場11/5在雲林舉辦的大型國際表演團體的公益演出工作…
這一小群人就是由「正心人」為主體,及來自於雲林各民間團體所組成,成軍不到二個月的「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籌備處」,已正式召開7次的籌備會議及許多的拜會行程,並決議及準備巡演雲林場的工作事項。
北歐丹麥是世界體操運動首屈一指的國家,成軍19年,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演出過的丹麥國家體操表演團隊將於10/25起,預定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和台北等地巡演3星期,表演一場精湛體操技巧,及搭配特技、戲劇及舞蹈的節目,展現豐富而多元的表演風格,並免費給民眾及學生欣賞。
由環球科技大學、正心中學、國際扶輪3470地區暨雲林第一、二分區各社及雲林縣體育會等共同主辦,正心中學校友會承辦,並邀請斗六扶輪社、斗南扶輪社、西螺扶輪社、斗六東區扶輪社、斗六北區扶輪社、斗六科技扶輪社、斗六東南扶輪社、虎尾扶輪社、北港扶輪社、土庫扶輪社、虎尾東區扶輪社、北港宗聖扶輪社、虎尾中央扶輪社、麥寮扶輪社、雲林縣獅子會、斗六獅子會、雲鳳獅子會、IMC雲林社、雲林縣救國團、雲林縣幼兒教育發展協會、雲林縣校外會、佳聯有線電視、淡江大學雲林校友會、士心文教基金會、富禾生醫、華山觀止等民間團體及單位共同協辦及贊助活動。
此次大型活動透過積極整合雲林縣民間各項資源及人力的方式舉辦,實屬創舉,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世界隨我動、雲林好樣」預定於11/5晚間,首次在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雲林縣體育館」盛大演出。
「2014丹麥體操隊巡演雲林場籌備處」
主委:許舒翔校長等
副主委:丁振源校長等
執行長:高增堯會長
副執行長:徐瑞芳主任、翁金生執行長等
執行總幹事:曾永賓秘書長
副執行總幹事:呂能通總幹事等
場地組長:林永祿總經理
典禮組長:蘇振祥主任/活動主持人:宋俊緯教官
膳食組暨交通組長:陳明熙教授
庶務組長:吳界榮老師
住宿組長:陳麒升社長
醫療服務組長:廖倍顯醫師
正心中學校友會 秘書長/丹麥體操隊巡演雲林場籌備處 執行總幹事 曾永賓 0928-928-232(中華)或 0920-19-5555(台哥大),LINE ID:robintseng
P.S 2014丹麥體操最新表演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t2kNiOb7s&feature=youtu.be
雲林新聞網-斗六丹麥國家體操巡演103.10.0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nnTw-qgmY&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