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青春洋溢的正心文創T-Shirt ~

青春洋溢的正心文創T-Shirt ~

「永遠的正心中學校長」吳友梅神父,溫文儒雅、受人敬重及愛戴,他一直是正心中學的精神領袖,敬天、愛人的吳友梅校長正是正心無人能及的經典傳奇人物。
正心中學校友會委託馬哈(Maha)為老校長手繪肖像,並正式推出限量的”正心吳友梅校長的文創T-Shirt”,首批限量100件的老校長文創T-Shirt已到貨並接受訂購(定價NT$300/件,台灣製的運動排汗衫,材料:聚酯纖維,尺寸: L/M/S,顏色:灰/粉紅/淺藍等,未來會逐漸增加尺寸及顏色。),校友會將每件T-Shirt所得的NT$30捐贈協助成立「吳友梅神父基金」,歡迎所有正心人踴躍訂購。
9/27,邀請4位正心學妹(林佳音、辜郁婷、蘇美霖及曾薺瑩)協助參與,在正心中學的美麗校園中取景,青春洋溢的她們,正式代言吳友梅校長文創T-Shirt,象徵正心世代傳承、歷久彌新。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0928-928-232(中華)或 0920-19-5555(台哥大),LINE ID:robintseng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老師,別來無恙!~正心校友會的「敬師感恩餐會」

老師,別來無恙!~正心校友會的「敬師感恩餐會」

9/26晚間、教師節前夕,正心中學校友會特別在雲林斗六市的「海村餐廳」舉辦年度的「敬師感恩餐會」,除宴請近百位的現任正心師長,另特別邀請所有校友會顧問、理監事及退休正心老師參加。
當天數百位的正心的師生們相見歡並話家常,氣氛融洽及溫馨,敬愛的老師們,別來無恙!正心校友會每年舉辦的「敬師感恩餐會」的經費,全由校友及顧問現場的共同贊助而來,「正心人」除了敬天、愛人,並用具體行動來支持餐會,來表達對師長的感念師恩之意。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正心1923、吳友梅校長、中秋佳節快樂~

正心1923、吳友梅校長、中秋佳節快樂~

9/7上午,中秋節的前一天,幾位「正心中學1923」同學帶著感念與回饋「永遠的正心中學校長」吳友梅神父的心,及為他共同募集20位同學的愛心基金與美味的蛋黃酥、斗六文旦等,專程前往「土庫天主堂」探望吳友梅老校長,並祝他中秋佳節快樂!
當天老校長相當開心看到我們的到來並話家常,和藹可親的他一直是正心中學的精神領袖,溫文儒雅、受人敬重及愛戴,而敬天、愛人的吳友梅校長正是正心無人能及的經典傳奇人物。

正心中學1923/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