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正心校慶園遊會及仁愛健行活動工作會議


敬天、愛人的「正心中學校友會文教基金會」
正心中學精神為「敬天、愛人」,加上每年舉辦的「仁愛健行」公益募款活動,每位”正心人”都受其薰陶及影響,身體力行並樂善好施。
因此,正心中學校友會會長 高增堯正積極尋求校友贊助,著手籌募資金並計畫成立「正心中學校友會文教基金會」,未來的校友會將為推動文化教育工作、照顧社會弱勢及協助福利公益,善盡更大的力量。
12/7(六)的正心校慶園遊會及12/28(六)正心「仁愛健行」活動,校友會將透過許多校友的熱情贊助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捐贈給基金會的預備成立之用,真正落實「敬天、愛人」的正心精神。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夜宴真岡西中


「東道主」的正心中學校友會~ 



11/9晚間,「正心中學校友會」設宴熱烈歡迎「正心中學」姐妹校-日本「真岡西中」師長的參訪交流之旅,有朋自遠方來,校友會以「東道主」的身份熱情接待這群有禮貌、懂規矩的日本好賓客,並為他們進行正心校友會的簡報介紹,及致贈正心文創商品及「五百甲圳獻納米」,當晚賓主盡歡,也讓日本好朋友對校友會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最後,正心中學校友會全體祝賀:正心中學及真岡西中 
友誼長存、校務昌隆!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真岡西中學姐妹校來訪

有朋自遠方來~「真岡西中學」姐妹校來訪


11/7,「正心中學」國際姐妹校之一的日本「真岡西中學」師長及學生一行人,在校長 大塚隆之及家長會長 那花幸雄的帶領下,前往雲林斗六的正心中學,進行為期五天的參訪交流之旅,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這群有禮貌、懂規矩的日本好賓客受到熱鬧的歡迎及接待。
1993年,因「斗六扶輪社」與日本「真岡扶輪社」姐妹社的交流頻繁關係,正心中學與真岡西中學也因此締結成為姐妹校,兩校經過多年來不間斷的互訪交流,已建立相當深厚的情誼,並成為台日教育界的一段佳話。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