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正心文創書包


「正心中學校友會」品牌產品第一彈~經典正心文創書包



「正心中學校友會」委託知名設計師-紅蟻設計公司 關有仁學長所設計的品牌商標已正式著手運用在系列品牌產品中,即將上市的經典正心文創書包正是第一彈產品,簡潔俐落的正心中學校友會品牌商標(敬天、愛人),套印於懷舊味十足的書包上,實用又美觀,正是所有”正心人”此生必收藏的紀念精品之一,現正接受預購中。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0928-928-232(中華)或 0920-19-5555(台哥大)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正心品牌


敬天、愛人的「正心中學校友會」品牌商標~ 設計/紅蟻設計公司 關有仁
「正心中學校友會」委託知名設計師-紅蟻設計公司 關有仁學長所設計的品牌商標,已於7/2的第八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中正式發佈,以雲林第一學府-「正心中學」校訓:「敬天、愛人」為設計核心理念,全新的品牌行銷概念將正式啟動,也象徵正心中學校友會邁入新的里程碑。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正心中學校友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

卓然有成的「正心中學校友會」~


「正心高級中學」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文風鼎盛,注重五育均衡發展並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是雲林的第一學府。
現任正心中學校長為丁振源,而正心精神為「敬天、愛人」,民國101年教育部高中職校務評鑑,正心中學在七大指標領域中每個領域均得高分九十分以上,獲最高榮譽的一等特優。
「正心高級中學校友會」以加強校友聯繫,砥礪校友學行,凝聚校友力量,互助合作,以服務社會促進母校進步,發揚母校榮譽為宗旨。
而校友會之任務為:
1.聯繫校友,舉辦聯誼活動,促進友誼之融洽。
2.定期發行刊物、報導母校近況及校友動態等。
3.獎助校友學術研究、表揚校友對社會國家之貢獻。
4.推動社會仁愛福利工作及協助母校的校務推動。
正心中學校友會第八屆新任會長為高增堯,高會長於民國102年7月正式上任,他除了廣邀並號召優秀校友加入團隊,領導及團結全體近四萬人正心校友與母校攜手同心邁向打造「正心品牌」願景的目標共同努力。
擁有優良傳統的正心中學及正心校友會,人才濟濟並成就非凡,新舊傳承中看到大有可為的正心人大團結及強大實力,未來校友會將繼續朝向品牌概念方向大力發展,未來必有一番大作為。

正心中學校友會秘書長 曾永賓 0928-928-232(中華)或 0920-19-5555(台哥大),LINE ID :robintseng